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1-05 16:11:48

长治市科技局参加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新工作培训会

10月20日至21日,省科技厅在太原组织召开了全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新工作培训会,长治市科技局局长吴黎生、副局长王一兵带队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处长张巧显、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实验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革华、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组西南区组长刘学敏教授等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授课,详细解读了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新能力评价工作、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工作、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以及低碳、绿色、环保等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知识。省科技厅社发处还在本次会议上对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最新动态及实验区工作发展重点进行了介绍。

长治市于2009年被批准建立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是我省唯一的地级市实验区,目前正在进行迎接科技部验收的准备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学习了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宏观战略与态势,深入了解了实验区管理运行机制以及新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实验区今年通过验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