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31 11:37:58

长治市科技局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

7月17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黎生主持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市科技系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于7月16日在太原召开,会议明确了我省深化科技改革、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突出问题的战略部署、具体方向和措施。吴黎生首先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的概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儒林重要讲话精神。王儒林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是我省摆脱资源依赖、产业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使资源型经济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带动产业实现战略性突破和重大升级。要坚持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全面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全省产业转型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把思想从资源依赖、审批思维、封闭保守、消极畏难中解放出来,夯实创新发展的思想根基。

吴黎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谋划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各单位要对照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提供准确、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为长治市努力构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新格局作出贡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