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6-05 09:40:46

黎城举办特种养殖观摩交流会

5月19日上午,黎城县2015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及首届特种养殖观摩交流会在西井镇石背底村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养殖爱好者、科技特派员代表、团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科技局局长李亚东、团县委书记孛宇文、县科协副主席刘志刚等应邀参会。

启动仪式上,县科技局负责人宣读了黎城县2015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解了下村大雁养殖基地、石背底村蛇场、石背底村虹鳟鱼养殖场、石背底利源鸵鸟养殖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特种养殖基础设施建设和养殖情况。

据悉,黎城县2015年科技活动周于5月18日——5月24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今年活动主题是“创新创业,科技惠民”。围绕这一主题,相关单位将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我县科技政策和科技事业发展的最新成果,集中展示科普工作成效,集中反映公众对科技的实际需求。通过宣传培训,旨在提高全县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科技发展、人人支持科技工作、人人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局面。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