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21 19:18:04

长治市召开“三区”科技人员专项选派工作对接会

1 月7 日,长治市召开“三区”科技人员专项选派工作对接会。参加对接会的有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选派科技人员,平顺、武乡、壶关、沁县、沁源科技局局长和业务科长,相关受援单位负责人。会上,90名选派科技人员与5 个县区进行了对接,并签订了“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三方协议书。

根据科技部《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部署,开展“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选派工作,旨在调动广大科技人员深入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加快建设“三区”本土科技人才和农村科技创业人才队伍,提升“三区”科技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科技人员在支持“三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科技人员要深入老区,扎实开展科技服务和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帮助培养本土科技人员,积极推动老区科技人员队伍建设;要合理有效地引导科技成果进行转移和转化,发挥科技的引领支撑作用,有效带动农民致富和财政增收;各相关县区要将科技人员的专业技术特长与本县区技术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项目的设计与服务。同时,要切实转变作风,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为“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