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19 10:40:27

阳泉市科技局指导举办企业研发投入和政策解读培训会

近日,在阳泉市科技局指导下,矿区联合华阳集团产业技术总院举办企业研发投入和政策解读培训会。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阳泉市科技局指导,矿区科技局主办,华阳集团产业技术研究总院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立及科研项目管理、企业研发投入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乔军华指出,要持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力度,不断完善科技奖励和激励机制,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要全面宣传和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通过加倍“放大”扣除额,大幅减少应纳所得税,鼓励企业研发投入、支持技术创新。要用好用足科技创新奖励政策,进一步优化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和服务,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