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12 16:13:54

阳泉市科技局对拟认定的省技术创新中心进行现场考察

受省科技厅委托,11月17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考察组,对通过省厅专家评审的建工申华“暖通管网节能智控省技术创新中心”、阳煤联创“工业数字化与数字资产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组先后深入两家企业,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形式,按照《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对依托单位、研发成果、研发队伍、科研设备与仪器设备、研发方向等内容进行核实、考察,并给出意见建议、考察结论。考察组指出,各企业要牢牢把握好省技术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度融合,有序开展产业技术攻关、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同时,要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形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增长点。(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