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12 16:11:07

阳泉市科技局举办实施创新引领战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阳泉市“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推动创新战略在全市范围内实施。11月16日-18日,阳泉市科技局委托阳泉开放大学举办了2022年阳泉市科技系统干部实施创新引领战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局干部职工、各县(区)和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讲话指出,实施创新引领战略是市委、市政府站在全方位推动阳泉市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作出的部署,是贯彻落实阳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在培训过程中,要深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等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要全面领会阳泉市实施“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培训促进创新引领战略和科技工作实践有机融合;要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理解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学习真正增长理论知识、提高能力素质。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省、市知名专家授课,包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双碳”目标下山西资源型经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等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都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服务阳泉市科技工作。(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