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11 09:20:01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党课,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做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进行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黄洁诚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廉洁自律创新业》为题讲授党课,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入题,从“牢记使命,明确努力奋斗方向”、“警钟长鸣,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对标要求,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干事创业信心、指导科技工作实践、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党课引用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科技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件,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保持清廉作风,牢记“一个中心任务”,坚持“两个永远在路上”,做到“三个务必”,防范“四大危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好“五个关”,严守“六大纪律”,为推动阳泉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