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26 10:23:56

阳泉市科技局出台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双减”工作的相关精神,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要求,近日,阳泉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出台了《阳泉市科学技术局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明确了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组织机构、场所设施、培训内容、设立程序、监督管理等内容。

为推动该指引的出台,阳泉市科技局邀请市县两级科技、教育、行政审批主管部门及5家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召开座谈会,深入讨论交流,悉心接受意见建议,之后对内容进行多次修改,多次征求市教育局、市行政审批局意见,并得到省科技厅大力指导,最终形成本指引。该指引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我市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和管理,促进全市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