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38:06

阳泉市科技局赴平定经开区 开展“进园区、送服务、促发展”调研活动

9月6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带队到平定经开区开展“进园区、送服务、促发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局总工程师李银河及平定经开区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晋玮对市科技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副主任白俊生汇报了经开区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及需求情况。局总工程师李银河通报了平定经开区在创新主体培育和创新平台打造等方面情况。董增寿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体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平定县经开区要注重“艺术与技术”融合发展,赋能平定传统产业暨陶瓷产业的升级;要以科技创新、先进标准为引领,深入推进负极材料、气凝胶等新材料产业发展;要明确专责人员,出台相关配套政策,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激发园区企业创新活力。晋玮表示此次座谈会指导性强,对平定开发区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将继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各类平台建设,不断集聚创新要素。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继续把科技服务园区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围绕平定经开区的特色优势产业,在创新主体培育、人才团队引育、创新平台打造、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平定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