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02:57

阳泉市科技局赴省直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7月28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带队赴省科技厅、省发改委汇报对接工作,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乔军华、矿区科技局局长连俊鸿参加交流对接。黄洁诚一行先后到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处、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汇报对接工作,围绕双创平台提质增效、推动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科普专项申报、开展人才对接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得交流探讨。随后,在省发改委高新处,黄洁诚详细汇报了山西智创城NO.7上半年运营建设情况、加强工作调度等方面工作。此次汇报对接收获颇丰,省科技厅、省发改委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为我市接下来的科技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导。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充分链接京津冀创新资源,加强研发机构的设立,强化省外优质企业和产业协同企业的导入,赋能阳泉新兴产业发展。(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