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2 10:02:31

阳泉市科技局现场检查市级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

5月24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枫带队前往矿区和郊区等地,对市级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企业进行现场检查,评价科、区域创新促进中心人员参加。

李雪枫一行先后深入华阳集团纳谷气凝胶科创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华通蓝天环保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运行情况。李雪枫肯定了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提升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平台、培养科技人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行动计划,持续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项目调研,引导激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助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