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48:12

阳泉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高企发展难题,进一步壮大高企规模,提升创新能力。连日来,阳泉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闫守琦带领高新科相关人员,深入阳泉市郊区、高新区、平定县,走访8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科技人员、成果转化等实际状况,为企业把脉诊断,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规范完善管理。 

在企业现场,阳泉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宣讲了国家企业增值税加计扣除政策、高企科技人员管理规定、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要求等最新政策,并重点讲解了《阳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扶持办法》,鼓励企业要对照国家、省、市最新要求,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引育科研人才,完善知识产权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高新技术产品统计归集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通过专业审计,帮助企业完善了统计制度和统计水平。 

此次辅导服务工作,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要求,坚定了依靠高新技术发展的信心,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