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29 15:51:39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赴太原科技大学考察对接

为进一步推进省校科技合作,9月3日,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带领华鑫电器、华越机械、莹玉陶瓷、新睿磁材、晋明堂、清研阳泉、行道科技等7家企业共14人代表团赴太原科技大学考察对接。太原科技大学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出席座谈会。局二级调研员闫守琦参加考察。 

在座谈会上,谢刚介绍了学校整体现状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董增寿介绍了阳泉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表示希望与太原科大推进项目实施、促进成果转化、强化人才培养,围绕研发平台延伸基地、成果转化基地等“十二个基地”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赢。白培康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领域广泛,合作氛围浓厚,合作前景可观。下一步,将以省校合作、校地合作为背景,精心组织专家教授,到我市考察对接,推动本次考察中取得的意向落实落地。会上,企业、专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磋商交流,并互通信息,建立了联系。 

座谈会前,考察团参观了学校磁性材料重点实验室、油气压裂支撑剂研发中心、先进控制与装备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山西省重载装备作业智能化与机器人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5个平台,并就有关技术、检测等问题与学校科研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