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49:02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7月13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科技(教科)局局长,以及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开区创新生态促进中心和华阳集团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省校合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照《阳泉市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方案》中由科技局牵头和涉及的工作任务,宣读了《市科技局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方案任务清单》,明确了七项任务的牵头单位、参加单位和承办科室和单位,安排了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时间表和任务图。会议还听取了县区和各单位深化省校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对市科技局开展深化省校合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局长董增寿强调,要站在加快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角度,深刻认识深化省校合作工作的重要意义,抓紧抓实省校合作工作。一要针对分配任务,抓住有利时机,加快与高校对接,建立联系,开展工作;二要立足各自基础和特色,针对发展需求,按照发展规律,与重点高校精准无缝对接,在基地建设、人才引进上早日达成合作成果;三要发挥好山西智创城NO.7、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现有平台的衍生带动作用,利用资源外溢,通过模式复制,实现市县联动,搭建提升省校合作舞台;四要通过推进市县科技会谈,协同市县创新要素、协调行动步调,充分有效利用好有限的资金和资源,形成推动省校合作的强大合力。(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