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18:26

同方股份、北斗产业研究院到阳泉市进行投资考察

为加快推动阳泉市研发机构集聚区建设,10月21-22日,阳泉市科技局邀请同方股份科工产业部总工程师、同方智科总经理、北斗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帅,同方智科副总经理陈岳明、工程总监王弘、北斗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宋海英一行4人到我市进行实地考察。

在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深入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了解入驻企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在市开发区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地考察了山工院大学科技园建设、阳煤一矿智能化矿井建设等。期间,考察组先后拜访了市大数据应用局、市能源局、市应急局、市信产公司和市开发区管委会,详细了解我市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和技术、成果转化需求以及“六最”营商环境情况。随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董增寿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在阳泉落地北斗研发机构,共同推动引进相关科技企业入驻、打造产业园区进行了洽谈。(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