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7-29 09:55:58

阳泉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7月1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就科技局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董增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全面部署,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实施方案》,对于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董增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实施方案》,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战略意图。要增强全局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克服本位主义,以更高的站位、开阔的视野、过硬的本领、奋进的姿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二要主动作为,抓好日常工作和创新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树立主动作为的观念,对照楼书记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一流创新生态打造和“六新”工作中积极创新、主动作为。三要明确重点。要认真对照全会和《实施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研究、一件一件落实,主动对号入座、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切实的思路和办法,制定相应的落实措施。四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勇气胆识和换道领跑的竞争姿态,在聚焦“六新”突破、建设“智创城”、打造创新链、抓好政策落实上有新作为。(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