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14:40

中谷科技一行考察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园

6月4日,山西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炜一行4人来我市高新技术创业园考察调研。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董增寿及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及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创业园的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了解相关高科技企业科研能力、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对创业园在加大高科技企业培育,加强引才引智,强化双创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双方就无线智能传感器、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中谷科技表达了入驻园区、参与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建设的意愿。创业园负责人表示,欢迎企业和创新团队入驻园区开展科研创新,创业园将继续强化运营管理,全力创优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打造创新创业平台的标杆,努力推动智创城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中谷科技是中国电子协会的企业成员之一,是一家专门从事无线智能传感器及网络设计、制造,雾计算、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设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及国家科技成果。(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