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2:24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合作

7月2日,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全红带领成果转化科和市技术市场发展研究中心人员赴省科技厅相关处室以及省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型县(区)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商谈,并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确定与省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展开紧密合作。

聚集人才、项目、技术等科技资源,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地市科技工作的重点任务。市科技局历来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一是加强省市县联动,积极寻求省科技厅及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充分对接省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并以此为载体,加快市、县各类资源的聚合上线,促进我市建立市县联动、科室互动、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二是加强顶层设计,近日,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阳泉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指导全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是加强平台建设,下一步将建立开展科技服务、促进成果转化的线上线下平台,支撑我市经济转型升级。(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