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5:27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市级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团队)评审会

5月15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阳泉市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团队)评审会,此次共有包括阳煤集团和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在内的11家企业和高校院所参加了评审。

参与评审的11个创新平台(团队)涉及新材料、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煤层气利用等领域,专家组从团队和平台基本情况、近五年主要成就、带头人和成员信息、实验室和经费投入、技术合作和成果推广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核及评议。

人才短缺是制约我市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是我市创新能力不足的一大短板,为解决这一问题,市科技局积极引导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搭建科技创新平台、鼓励引进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到我市创业发展、为促进我市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做贡献。本次评审以支持人才和鼓励创新为目标,力求构建人才为我所有的科技发展新局面。评审过程透明公正、井然有序,得到了参评单位的好评。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