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4-11 16:47:51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大讨论集中学习

为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的思想和实践认同,3月1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大讨论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被巡视巡察党组织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规定》文件精神,以及近期召开的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会上,在局党组制定《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基础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保证了大讨论各项工作按照方案顺利开展。

会后,每名党员干部都结合各自实际,撰写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心得体会。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