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24:23

阳泉市组织科技人员参加山西省“三区”人才科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11月7-10日,阳泉市科技局组织阳泉市部分科技人员参加山西省“三区人才”科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四期)。此次培训由山西省科技厅主办、山西省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承办,培训地点在山西省农科院东阳示范基地。阳泉市科技管理干部,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技术骨干等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农科院知名专家籍增顺、罗建军,省农业厅经管局局长马向荣介绍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现状、规范管理和创新发展等内容。省科技厅调研员郭源远解读了国家“星创天地”政策并介绍了我省先进典型的经验做法。隰县电商扶贫领军人物曹金照介绍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实务等内容。

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这一市场主体在新形势下如何规范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和创新发展,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服务能力。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