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22:04

阳泉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

9月16—18日,阳泉市科技局局长武雪带领该市部分企业参加2018年中国(太原)国际能源博览会,展示我市在清洁能源、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

本届能源博览会以“低碳引领、智慧能源、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技术成果展示、项目合作为重点,旨在打造国际能源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

在能源科技新技术新成果对接交易活动上,我市中兴环能、华通蓝天、贝特瑞、华越机械、世纪金星五家企业认真参观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煤化所等20多位专家教授带来的新能源、新材料、废弃物综合利用等20多项国内最新先进的技术成果,并与相关科研院所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邀请专家来阳泉市调研,商讨相关技术的合作事项,对具体的合作事项有望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