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2-07 16:39:20

阳泉市科技局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8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雪主持会议并领学,其他县处级干部均讨论发言。

会议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2017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为做好新一年度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也对全省科技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意义十分重大。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突出创新驱动,大力开展双创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

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武雪局长就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二是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及早谋划今年工作,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抓手,围绕平台建设、孵化器建设等方面确保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考核,推动今年常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务工作成绩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