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26 15:52:13

阳泉市科技局专题研究科技扶贫工作

8月29日,阳泉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驻村精准扶贫和科技产业扶贫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精准、再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扶贫攻坚任务。

会议分别听取了两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和科技产业扶贫的情况汇报,并就我局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武雪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局上下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好科技创新在扶贫工作中的支撑作用,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二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要从全市科技产业扶贫攻坚大局出发,紧扣科技产业扶贫任务,抓住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大项目布局,发挥好科技创新在扶贫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三要把握原则、下足功夫。驻村第一书记尤其要盯准中央、省、市县各级政府的会议精神,及时把握政策,紧扣脱贫攻坚,摸清底数、抓住症结,有效施策,做到帮忙不添乱。四要严格纪律、夯实作风。要遵守工作和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出现,履行好“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的示范带动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