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01 09:43:15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8月12日,党总支书记刘海斌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作了详细的阐释。刘海斌强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贡献。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稳中求进,勇于创新,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为实施“三个突破”,推进“六大发展”,把阳泉市建设成为山西向东开放的桥头堡、晋东区域的中心城、转型发展的先行市、城乡统筹的示范区共同努力。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整场党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增强党性观念的同时也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了基础,为更好地推动全市科技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此次专题党课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点赞。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