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02 16:42:45

阳泉市2家企业获批为山西省星火示范基地

近日,阳泉市科技局从省科技厅获悉,山西十月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阳泉市易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为首批山西省星火示范基地。

今年上半年,为充分发挥星火计划对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示范作用,加快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我省启动了山西省星火示范基地的认定工作。接到上级通知后,我局精心组织了9家近年来承担国家及省级星火重点项目且实施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申报了山西省星火示范基地。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并认真研究,最终确定了2家企业入选。

今后,阳泉市科技局将依托星火示范基地建设,继续以科技项目为载体,以先进适用的技术示范推广为手段,扩大示范和辐射带动,让农民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效益,充分发挥科技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