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6-13 17:52:33

阳泉市科技局深入企业调研指导专利工作

6月6日,阳泉市科技局副局长陆兴武带领知识产权办公室和社会发展科工作人员深入平定县部分企业了解指导专利工作,对科技和文化产业的结合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定张氏砂器陶艺坊、山西冠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平定金得蜂蜜有限公司、平定莹玉陶瓷有限公司和山西美好家居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期间深入生产车间、化验车间、产品展厅和幼苗培育大棚等场地了解企业技术的创新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陆兴武在调研过程中向企业推介了市科技局建立的企业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平台,他指出企业要想更好更快发展,拥有核心技术是关键,而专利正是对技术进行保护的有效手段,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平台为企业量身定制切合自身的知识产权战略,从专利申报、预警、规划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阳泉市企业专利工作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连创新高,专利转化率接近100%,真正起到了创新驱动发展的作用,在科技和文化产业结合的方面走在了全市企业的前列。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