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1-30 11:51:35

加强培训服务 培育高新企业

为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1月8日,阳泉市科技局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会议由阳泉市科技局总工闫守琦主持,全市30多家科技企业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山西省天扬税务师事务所白沈坪经理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前期准备、申报材料的组织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讲解,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历史沿革、新老管理办法的区别、认定程序和企业在认定前需要解决的四大类问题,以及专利与软件著作权的有关知识等。与会企业代表还就问题进行咨询。

会议指出,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科技政策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涉及每个企业的切身利益,企业要高度重视认定工作,及早动手,认真准备各项申报材料。市科技局将为企业的申报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使阳泉市高新企业的申报工作实现量的跨越和质的飞跃。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