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4-30 15:52:15

市科技局创新工作方式,贴近基层服务

4月11日,市科技局行业专家一行7人深入山西华通蓝天环保有限公司调研,以此为标志,市科技局为期一年的“科技企业目标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为落实省市“项目推进年”的精神,服务我市重点科技项目,市科技局转变工作方式,创新服务内容,瞄准企业需求, 积极探索提升科技服务效率新途径,策划启动了此次“科技企业目标服务”活动。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局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重点企业。通过面对面座谈,接地气,长灵气,解决企业科技难题,引导企业建设科技力量,注重科技培养,使科技创新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在山西华通蓝天环保有限公司,专家团队与企业进行面对面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殿勋发展循环经济方面技术的需求、对相关技术项目的投资意愿、以及希望在“超细粉煤灰技术”研究方面得到技术及人才支持的愿望。

专家组认真分析华通蓝天科技团队的建设和科技活动的开展,对华通蓝天近几年围绕循环经济,积极开展科技合作,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做法给予了肯定。科技局总工闫守琦代表市科技局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一系列需求和希望,将充分调动科技部门现有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同时表示,为企业提供目标服务,是实现科技资源有效使用的重要实践。未来将通过目标服务活动,深度挖掘企业创新需求,不断探索和完善科技资源贴近企业服务的方法和渠道,提高科技资源的使用效率,为企业提供及时的科技支撑和服务。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