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7:01:41

吕梁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大学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

为推进吕梁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大学战略合作, 2021年10月19日,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磊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成文豪及相关人员到龙城太原与山西大学召开了市校战略合作座谈会。 

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主持会议,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莉彬、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处长靳江波、生命科学院院长乔明强、科技处副处长穆建平等处室负责人及部分与吕梁企事业单位有科研项目合作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会议听取了科研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吕梁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起草情况,对目前科研项目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建议专家学者深入吕梁一线,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合作面,为吕梁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最后,程芳琴副校长与任磊副市长及与会人员对框架协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市校合作的关键体制机制问题进行了商榷并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协议条款,为市校合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