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23 10:12:09

感恩三月 插花品香

莺歌燕舞,春风拂面,又到了春光灿烂、万物复苏的季节。3月8日下午,吕梁市科技局举办了“感恩三月,插花品香”主题活动,女同志们在寓意幸福、花香四溢的鲜花中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讲解花艺。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花材品种、插花的造型、器具、色彩应用等相关知识,演示了插花制作过程,并对女同事的插花成品一一指点。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经过修剪、整枝、排列,把不同花的形状、颜色搭配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唯美且温馨多彩的花艺作品就跃然眼前。 

鲜花常伴美人侧,巾帼逐梦绽芳华。本次插花品香活动不仅让女同志们学到了插花艺术,在辛勤工作之余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同时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局党组、工会、女工组对女同志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吕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