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1-12-31 16:32:45

蒲县科委集中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3日,政府系统召开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科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有关负责人就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讲解,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以来的工作,确定了转型跨越、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宏伟战略,提出了事关山西改革发展全局的“两件大事”,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出了新一届省委班子。今后五年,是我省大有可为、加快发展的黄金期,转型跨越的机遇期,改革开放的攻坚期,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期。特别是国家批准我省为国家级转型综改试验区,为我省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政策支撑。深入分析了全省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难得机遇和重大挑战,特别是全面阐述和部署未来五年全省的发展思路、主要任务、战略举措,这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抓住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的宝贵机遇,加快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我省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步伐,全面推进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为再造一个新山西、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今后要进一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发展思路上有新完善,在改革开放上有新进展,在转型跨越上有新突破,在和谐构建上有新成效,在执政能力上有新提升,在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