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24 09:34:44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运行调度会

7月6日上午,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运行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副局长马草原,市科技信息和情报研究所负责同志,以及涉及科技服务业样本单位的尧都区、洪洞县、侯马市、霍州市、乡宁县、吉县、大宁县等七个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1-6月份全市科技服务业指标增速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上半年各自任务指标完成的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指标增速预期情况和将要采取的措施。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好下半年科技服务业指标增速,王小华局长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王小华指出,科技服务业样本单位指标增速情况将直接反映相关行业经济发展水平,各县(市、区)要明确节点、合力推进,要做到周周有计划、日日有总结,针对指标数据的变化,倒排计划,以“专业式”指导推进样本单位做好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王小华强调,各县(市、区)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根据市局下发的目标任务分解,对指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调度和客观分析,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强化举措,精准有力地补漏洞、强弱项、促提升。要及时把入企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即刻解决,抓好惠企纾困等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科技服务业专班要发挥作用,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进一步挖掘企业潜力,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培育新热点新业态,推动科技服务业提档升级,为下一步指标增速做好储备,确保各项指标运行合理有序增长。(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