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06:12

临汾市科技局参加2021年翼城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4月18日,临汾市科技局参加了翼城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翼城县南梁镇“翔滦古会”主会场举行,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邱中柱,副县长聂华,县“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领导、专家、工作人员及各界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邱中柱宣布翼城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参会领导现场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一同为群众发放资料,免费发放科技图书、宣传材料,内容涉及法律、科技政策、专利成果展示以及畜禽养殖、林果、中药材、蔬菜等农业技术方面书籍、资料,市、县科技部门联合搭建展示台,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就科技创新、专利、成果等问题为群众提供科技科普政策咨询服务。 

启动仪式后,临汾市科技局为翼城县南梁镇牛家坡村捐赠了种植养殖、旱地农作物、科普小常识等方面的书籍,共计4800余册。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一项提高农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的民心工程,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临汾市科技局将持续发挥协助指导作用,集中部门力量,务实有效地开展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全市“三下乡”活动不断开创新局面。(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