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03:18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日,临汾市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知名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丰富载体、注重实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接受政治洗礼,在推进我市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力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 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局党组要承担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机关党支部也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局领导和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