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7-29 09:56:29

临汾市科技局积极推进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

为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市科技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力争完成或超额完成考核指标。一是创新工作方式,线上开展培训。因疫情影响,今年我市未举办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我局通过及时在微信群发布省厅组织的专家线上直播课链接的方式,组织企业进行线上培训学习,宣讲相关政策。二是入企精准培育,指导服务企业。5-6月份,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及高新科一行分别赴侯马市、浮山县、大宁县等县(市、区)的40余家拟申报和培育企业进行入企服务,从规范研发活动、指导企业挖掘申报科技成果、鼓励企业开展自主创新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指导。三是落实奖励政策,激励企业申报。组织2019年度首次或连续三次通过认定的21家高企申请省级认定奖励资金,已落实省级奖励资金250万元。

截止6月底,市科技局已分两批组织推荐38家企业申报高企认定。(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