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29:42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健职工身体,鼓舞群众干劲,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全局上下营造“幸福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4月28日上午,临汾市科技局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拔河、踩气球、踢毽子、跳绳、扑克牌、中国象棋、跳棋等七项比赛,融合了竞技、趣味、智力等多种元素,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锻炼了职工动手动脑的能力,也需要大家团结协作,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又展现了团体协作精神的完美比拼。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散发着青春活力。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全体参赛者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经过激烈比拼,根据各组积分情况决赛和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道德风尚奖等。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了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在运动会闭幕式讲话中表示,今后将继续创新奋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为增进职工交流、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凝聚职工向心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