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1-26 17:19:20

乡宁县科技考察团赴杨凌农高会“赶大集”

11月5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县域乡土科技人才30余人赴杨凌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本届农高会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围绕现代农业种业、农业产业与技术、国际农业合作、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在农高会上,考察团认真聆听了乡村振兴杨凌论坛及相关政策解读,交流学习科技驱动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参观考察了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馆,各地区举办设施农业展、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展、畜牧良种展、优质苗木展、果袋机械展、妇女手工艺品展以及国家在农业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通过赴农高会“赶大集”,考察团成员不仅参观学习到了外地先进农业新技术,同时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开阔了眼界,有的成员遴选出适合本地实际的农作物新品种,有的成员选购了科技书籍。进一步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坚定了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农业产业发展的信心。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