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21:55

临汾市科技局举办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为提升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运营实效,6月15日,临汾市科技局邀请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申利华主任,来我市举办了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晓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教科局(中心、办)工作人员、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我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运用等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以联通供需链为抓手,以服务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通过专业化的服务保障,构建起畅通的信息收集渠道和高效的供需沟通渠道,实现智能推送、精准对接,形成功能齐备、交易便捷、全链条贯通式的在线技术市场,真正为需方、供方、中介服务方等提供“专业化、低成本、无假日”的网络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科技红娘”的服务作用。平台的上线运营,就是把“推动成果转化,激发创新活力”落到实处,同时也是山西加强科技与经济、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激发省内高校、院所创新活力,引导企业成为科技创新主体的务实之举。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