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5-17 15:34:06

临汾市科技局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2018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于2018年4月19日-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市科技局组团并由张亚勤局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交易会。

本届上交会围绕“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科创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着力拓展国际资源合作网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核心引领作用,推进颠覆性技术创新和战略高技术发展。展会分为展览展示、论坛交流和交易服务三大版块,同期还举办了开幕论坛、主题日论坛、专题会议以及技术项目对接会和上交会发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上交会作为我国第一个专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综合性展会,已经成为技术供需对接、资本与技术对接的重要平台,中小创新创业企业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参加这次交易会,进一步开阔了眼界,为推动我市技术贸易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