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07 17:17:31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喜迎“十九大”科技成果展

9月28—29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山西科技成果展”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临汾市科技局调研员李沃生带领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观展会。

本次展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热情、加快我省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推广,集中展示“十二五”期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省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临汾市科技局组织了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9项科技成果参展。展会期间,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的“文冠果的研发”项目获得九三学社社员高度评价;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的“‘鄂山鄂水’特产推广平台”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省科技厅创新处副处长李武魁参观了临汾市展区,详细了解了临汾市参展项目的相关情况,企业的发展现状、创新情况,对临汾市科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临汾市襄汾、吉县、霍州等部分县(市、区)科技部门人员也参观了展会。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