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5-18 15:07:16

翼城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专家深入企业调研科技项目

为做好2017年度临汾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立项工作,连日来,翼城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人大、财政、纪检、金融、审计等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一是向企业领导和业务人员宣讲《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临汾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2017年度临汾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动员企业提高申报科技项目的积极性;二是根据企业的行业特性、生产能力有针对性地推荐项目申报类型,并承诺由科技服务中心专人为企业进行网上申报。

在座谈中,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李海民建议企业以科技项目申报为契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强新产品、新模式的研发,提高产品竞争力及市场价值,拓展国内外市场,更加有效地支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