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27:42

中科院北京分院专家一行来临汾进行产学研工作交流

3月23日,中科院与地方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育花园大酒店召开。中科院北京分院博士、研究员魏令波一行莅临临汾指导工作,为临汾市产学研工作传经送宝。临汾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就中科院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方式、内容及效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临汾市科技局局长张亚勤同志主持座谈会,介绍了临汾产业发展、产学研工作进展情况,表达了与中科院北京分院开展战略合作、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的殷切希望。北京分院魏令波研究员对中科院情况、院地合作思路以及院地合作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自2015年临汾市与中科院北京分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在煤基产业、半导体照明等方面开展了的合作。目前这些合作项目正在顺利实施,为临汾经济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增加了新动能、取得了新成效。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