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11-04 09:11:51

隰县电商孵化众创空间应邀参加山西省众创空间发展论坛

近日,由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组委会和省科技厅共同举办的山西省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举办。

这次论坛会通过交流分享众创空间建设及服务创业团队的经验,探讨众创空间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对策,探索我省众创空间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运营模式。

活动邀请清控众创空间、3W-万创空间、朔州慧源众创空间、山西工商学院众创空间、大同市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山西高创的负责人,就众创空间的服务体系及团队建设、众创空间的市场分析和商业计划、众创空间的运营、高校众创空间的模式、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孵化服务链条理论与众创空间基本要素分析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隰县作为临汾市县级唯一一家省级电商孵化众创空间也应邀参加了论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