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9-28 17:18:01

霍州“健康天使--文冠果”项目冲刺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近日,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州青年张华带着他的文冠果油、文冠果鸡尾酒等产品踏去往湖北参加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半个月前,在第三届“创青春”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上,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健康天使”文冠果项目一路胜出,荣获涉农组——创业类二等奖。据悉,该大赛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省经信委、科技厅、人社厅、农业厅等7家单位联合主办,覆盖全省11市、119县(市、区)、80所高校,聚集了2108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山西文冠果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文冠果繁殖、种植、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目前,公司文冠果树种植面积达1000亩,年产文冠果茶10吨,先后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中科院等单位进行深度合作,打通了产业链条技术和销售瓶颈。?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扩大经营规模发展3万亩文冠果种植基地,同时,新建文冠果油脂厂、蛋白粉厂、制药厂、等,拉长产业链条,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