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13 17:24:22

临汾市将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 推进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近日,为深入实施创新动发展战略,激发广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热情,推进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国务院发布了(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7月4日下午,科技部召开了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视频会议,会上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徐南平解读了《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万钢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临汾市将根据省科技厅《山西省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深入贯彻国家、省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推行特派员制度的意见,构建“星创天地”,建设科技特派员服务平台,完善农村科技服务体系,激发广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热情,增强我市的农业产业竞争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