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04 17:26:10

临汾市科技局着力开创众创空间工作新局面

自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后,临汾市科技局积极贯彻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工作。3月中旬组织人员赴太原高新区、太原市、晋中市进行了众创空间专题考察学习,同时参加了5月12日-18日山西临汾定点扶贫农村电商扶贫培训,系统学习了“互联网+农村电商”有关案例和创意,实地考察了浙江杭州的梦想小镇、丽水的“义乌购”、遂昌县赶街总部等农村电商模范基地。 通过考察和学习,对有效提升临汾市创新创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目前,市科技局正积极筹划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创空间创客培训班,旨在传授众创空间知识、创办方法和要诀,介绍发达省市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创空间的做法和经验。

今年上半年,我市共申报了山西临汾锦悦城大学生创业园、美材汇创客空间、隰县玉露香电商众创空间等3家省级重创空间。临汾市无人机、智能点餐柜两家众创企业参加了山西省众创空间科技创新成果展并获得好评。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