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07 16:53:45

洪洞多项措施提升创新能力 支持发展科技创新平台

洪洞为鼓励企业创新创业,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创新能力,支持发展科技创新平台。一是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鼓励企业增加科技研发投入。建立健全企业研发投入机制,凡企业研究开发投入占同年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超过1.5%的,给予通报表彰。把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能力作为政府支持企业技术创新的前提条件。二是支持企业建立市级以上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从2016年开始,企业被新认定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企业技术中心的,在科技研发经费中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三是利用省市两级科技管理部门的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县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积极落实好市政府与中科院北京分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定期参加市政府组织的科技创新论坛和院(企)项目对接洽谈会。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