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2-18 15:05:52

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冬季行动科技进万家

冬季以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深入开展冬季行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根据各地生产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科技服务、技术培训和科技下乡活动。

1月25日至29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科技人员开展送科技下乡、送知识下乡、送服务下乡,让科技进万家、让群众学真知、让农村增效益。科技人员到该县关王庙乡、光华镇、双鹤乡等地进村入户为当地老百姓送去科技图书、技术培训光盘及光盘播放器等实用技术资料和设备,并深入到当地种植户、养殖户的田间地头、羊圈牛棚实地开展技术服务活动,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经营情况、销售情况和困难,为群众解惑释疑,结合先进示范户的实例,指出如何在生产中加强科技、增强创新、提升效益,对当地产业发展给出针对性的指导,鼓励当地群众学科技、用科技、增效益、促发展。活动中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山羊饲养最新实用技术、肉羊饲养最新实用技术、绵羊饲养最新实用技术、核桃丰产栽培技术、蛋鸡饲养技术、家猪饲养技术及科学生活等方面的书籍1000余册,发放技术培训光盘300余套,深受当地群众欢迎,纷纷表示要加强与科技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主动加强学习,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科学管护水平,增加收益、推动发展。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